主页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资讯 → 坎公骑冠剑剑道部黄水晶(坎公骑冠剑剑道部黄水晶图文攻略大全)

坎公骑冠剑剑道部黄水晶(坎公骑冠剑剑道部黄水晶图文攻略大全)

发布: 更新时间:2021-12-15 17:13:44

坎公骑冠剑坎特伯雷大街21号剑道部怎么过?坎特伯雷大街21号剑道部是最麻烦的一个关卡,需要收集的东西有三十多个,而且地形也是非常的复杂。下面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如何完美的收集到所有的道具。

坎公骑冠剑坎特伯雷大街21号剑道部所有道具收集攻略

坎特伯雷大街21号剑道部全收集攻略:

全收集地图如图,收集位置都有标明

共4个黄碎片、25个紫币

图2的故事非常有意思,有个彩蛋可以看出剧本策划在致敬杀死比尔这部电影。

其实寿司店老板就是服部半藏,最终服部半藏打造了一把刀给她

进化石副本里的挑战关不要刷,又麻烦效率又差,虽然看起来是可以爆2种3星英雄的进化石,但是一次副本只会爆一种不会两种都爆。还是集中刷对战力提升更有好处。

坎公骑冠剑坎特伯雷大街21号剑道部所有道具收集攻略

剧情故事分为六章,每章都会给大量拼图紫币,以及黄水晶碎片拼图紫币:用于在商店购买特殊道具,例如体力,觉醒石,进化石箱子等,不局限于章节角色(约等于主线副本的获得量)需要注意的是,通关剧情故事,除了正常消耗体力的积分外,不会额外获得积分剧情故事顺序已经按照数字标记了,每一关剧情,都会对你的积分有要求例如,你没有10000积分,则无法开启第六章。

软件上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