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资讯 → 碧蓝航线什么阵容好(碧蓝航线平民阵容推荐)

碧蓝航线什么阵容好(碧蓝航线平民阵容推荐)

发布: 更新时间:2022-01-17 15:19:02

我在这先再次说明我这个阵容不是完全体,只是我没练龙改和朱诺后自己寻思的改版,用于进攻,用的船都是练了平时也能经常用的船,保证一般人都能抄且不浪费资源,但是如果真的要和我讨论阵容的话,我就在这说一下我这个阵容的完全体。(以下阵容全以船120级,装备+10举例,空着的地方带啥都行看你心情。完全体可防守,阵容是我听说的实测很不错)

直接说优势:岛风开幕输出,安宝开幕烟保前排,信浓三重樱buff新泽西损管配合朱诺带珍珠之泪抬血抗开幕输出(损管进攻基本用不着,防守可用来恶心别人);龙改吃信浓buff输出可观带弹幕,技能倒了还能放飞机非常恶心,带bf是打敌方前排。这个阵容即使防守对上进攻撒丁也能有一战之力,劣势是后排输出比对面慢,如果运气不好被秒了就没有未来了(进攻我是没有被秒过,可能是对面没上装备什么的吧)

带贞德则是我自己钻研的放弃抬血选择无脑保岛风输出的阵容,此时进攻方新泽西损管就可能用得上,信浓基本能打出一轮再倒,如果不想浪费资源练朱诺可以用这套。

我不否认撒丁队的强势,我自己没有天鹰也非常羡慕那些有天鹰的人,但是安宝开幕烟对撒丁队克制真的非常可观,我希望大家能理性分析两边阵容优劣,最好是自己打一个视频一起交流,而不是上来就说你的撒丁雷暴能秒我的谁而无视我带了安宝岛风也可以防你开幕秒你前排。

软件上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