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外事邦app

外事邦app

  • 性质:免费
  • 版本号:v1.0.6
  • 大小:65.77MB
  • 更新时间:2024-01-12 12:14:41

扫一扫二维码手机版

评分:
截图
介绍

外事邦是一款专业的海外综合服务软件,功能非常全面,涵盖海外房产、移民、留学、游学等多方面的服务,各个年龄段的人群都适用,帮助我们解决海外的问题。外事邦还有大数据方案定制,智能匹配你想要了解的内容,帮助你轻松好定海外需求。

2021-12-22_17-23-24.png

应用描述

外事邦是专业的海外事务一站式服务平台,专注于提供全球房地产投资、海外移民、留学、法务、税务、海外医疗及财富规划等综合服务。平台秉持“海外服务个性化定制”的理念,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赋能下,旨在创造最高效的互联网模式,帮助客户一站式解决所有的海外事务需要,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全球事务“开放式服务平台。

外事邦app简介

1.很实用的一款软件,海外一手房源同步更新,实时锁定。感兴趣可以直接通过软件浏览,咨询房东。

2.优质移民项目,超过20个国家、50个项目,且在持续更新中。还有专业的移民评估服务,为你精准匹配需求服务。

3.高效检索,最全的院校信息,超过500所的高校信息都可以在软件上查询到,还有对应的专业库,便于用户深入了解高校。

主要功能

1.支持智能搜索,想要的服务,直接键入关键词搜索,一键直达,方便快捷。还可以根据相关条件筛选,快速定位。

2.AI智能服务,小邦智能选校、小邦智能移民、小邦智能购房,为你定制专属的实用方案,轻松解决相关的需求。

3.业务覆盖英国,日本,泰国,美国,澳洲,加拿大,希腊,土耳其,葡萄牙,西班牙,马耳他等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体验。

2021-12-22_17-23-04.png

软件特色

全方位建立对销售顾问的评价考核体系,形成信用体系,可以全方位确保用户权益不受损害。

汇集了全球1000多家服务机构、上万名资深顾问,你可以在线咨询专业的销售顾问,获得个性化的定制解决方案。

在为那些喜好海外生活的用户提供丰富全面的号外服务信息的同时,也能全方位确保其切身权益。

软件亮点

需要移民的话可以在此找到专业的移民机构,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可以寻找机构代为办理;

在线可以阅读关于海外留学的各种实用攻略,用户可以在此发现海外的海量学校信息;

具备游学需要的话可以在这里找到各地的游学项目,在线可以对项目的详情进行了解。

更新日志

1、热门问答:解决你的各类留学难题

2、大学排名:清晰的了解各大学的排名情况

3、安全出国:出国服务让你感觉顺畅无比

4、专业选择:能够轻松进行留学专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