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资讯 → cf雷霆塔在哪找(cf雷霆塔位置分享)

cf雷霆塔在哪找(cf雷霆塔位置分享)

发布: 更新时间:2021-12-28 11:03:12

当BILZ组织一手策划实施的生化灾难最终被保卫者和潜伏者联手消灭之后,在废墟中成长起来的新一代总是会听到老人们以缅怀的语气给他们讲一些过去的故事,比如说,从前有片海,海里有座塔,塔里有个瓜皮蜘蛛侠,他就是天蛛骑士。

cf地图雷霆塔攻略 cf地图雷霆塔怎么打

潜伏者和保卫者联军在组建初期以肉体凡胎面对滚滚而来的生化大军可以说是吃尽了苦头,于是联军司令部决定釜底抽薪,找到生化武器生产的源头,一劳永逸的将其彻底解决掉。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卫星系统的支援下,终于在某处神秘深海发现了一座电闪雷鸣一看就不是什么好鸟的研究塔,这就是在后世臭名昭著的雷霆塔。

cf地图雷霆塔攻略 cf地图雷霆塔怎么打

让我们言归正传,雷霆塔是挑战模式中元老级别的常规地图,在游戏初期其极具特色的游戏玩法吸引了大量的玩家,可以称得上是挑战模式中的头牌。在后期作为第三幅开启困难模式挑战地图,也因为其简单好刷分容易刷水晶箱的特点和巨人城废墟这幅地图并称水晶双雄,深受广大挑战刷子的喜爱,个人分析而言,雷霆塔和巨人城废墟这两幅地图可以说是各有千秋,雷霆塔前半部分好刷,补给方便,怪物密集有规律,就是耗点时间而已,而大BOSS邪龙不是很好打,相比较而言巨人城废墟的优势就在于最终BOSS站撸三兄弟不要太好打,你就往那一蹲开始跟他站撸,几个队友的火力绝对比他两个小弟强,分分钟通关。

cf地图雷霆塔攻略 cf地图雷霆塔怎么打

一如前文所言,雷霆塔这幅地图的困难模式最终大BOSS邪皇龙甲兽非常不好打,关键在于路人局并不能保证你的每个队友都会玩祖玛,谁也猜不透屏幕那一边你的队友到底有几岁,简直心碎。会玩的玩家组队会有计划的清除邪皇龙甲兽身体中杂色的关节,从而使同色的关节大面积的消除,就和之前清理那些机甲一样,这将极大地缩短游戏时间,但是如果你好不容易快成功了,结果被不懂事的队友横插一脚,那瞬间就想要摔键盘了吧,所以最后还是建议大家路人局游戏开心为主,打打普通难度欺负一下小蜘蛛侠就好了。

cf地图雷霆塔攻略 cf地图雷霆塔怎么打

天蛛骑士那个小屁孩总喜欢坐着那只大蜘蛛到处跑,故而人送外号蜘蛛侠。要想跟蜘蛛侠一决高下,首先我们要击败简单BOSS天蛛,当击败天蛛之后,雷霆塔将会开启无重力系统,小蜘蛛侠也将脱胎于天蛛展露真身。

cf地图雷霆塔攻略 cf地图雷霆塔怎么打

天蛛骑士技能一般,暴走状态有天蛛镭射,追踪极光什么的,其实只要保持移动威胁都不大,而且顶层还会降下奖励宝箱。

cf地图雷霆塔攻略 cf地图雷霆塔怎么打

习惯无重力模式的移动轨迹只能依靠多刷图来慢慢习惯,习惯之后当奖励保险从塔顶开始下落之后全程其实能吃到好几遍宝箱,就算受点伤也很容易就补回来了。

cf地图雷霆塔攻略 cf地图雷霆塔怎么打

最终击杀BOSS之后会传来一声孩子的惨叫,那叫一个惨哟,真可谓是男默女泪了。

软件上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