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时雨天气app

时雨天气app

  • 性质:免费
  • 版本号:v1.9.28
  • 大小:46.05MB
  • 更新时间:2024-01-16 14:43:50

扫一扫二维码手机版

评分:
截图
介绍

时雨天气是一款非常准确的天气预报软件,天气数据都来源于中央气象局,用户可以查看全国各地的天气情况,分钟级雨雪气象提醒,出行没有后顾之忧。时雨天气提供的资讯包括天气、温度、空气质量、湿度等多方面的内容,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2021-12-29_16-58-24.png

时雨天气app简介

1.现在出行看天气是很多朋友的习惯,可以下载这款软件了解分钟级天气变化情况,长途、短途出行都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2.支持自动定位当前城市,如果有需求,用户也可以手动添加其他城市的信息,为你爱的人送去一份祝福。

3.实时天气,动态背景展示,刮风下雨一目了然。还有温度、湿度、风力风向、空气质量的播报,信息一应俱全。

主要功能

1.15日天气抢先看,阴晴雨雪早知道,还有穿衣指数,出行指数、洗车指数等多方面的提醒,生活更有品质。

2.空气质量实时测,关心健康,更关心你。主要污染物全面展示,还有48小时的空气质量变化情况。

3.穿衣/紫外线/钓鱼/感冒/过敏/运动/旅游/交通/洗车,贴心提示,为您的出行提供智能化的贴心服务。

2021-12-29_16-58-08.png

软件特色

短时降雨:当地两小时内降雨趋势精准预报,上下班放心出门。

预警推送:高温、寒潮、暴雨、台风、雾霾、泥石流等恶劣天气预警及时推送。

视频天气预报:每日同步更新央视天气预报视频,直观了解天气。

动态背景展示,温度、湿度、风力风向、空气质量一应俱全。

软件亮点

实时与未来15天天气预报,24小时逐小时天气预报,温度变化冷暖早知道;

每天日出日落、气压、湿度、降雨概率、能见度、风力等户外数据,让您出行无忧。

实时监测空气质量,预测未来空气情况,掌握空气指数,摆脱染和雾霾。

更新内容

1.提升用户体验

2.解决已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