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资讯 → pokemmo小偷怎么生存(pokemmo小偷生存攻略)

pokemmo小偷怎么生存(pokemmo小偷生存攻略)

发布: 更新时间:2022-01-14 14:42:07

玩过pokemmo这款游戏的大概都知道小偷这个职业(指通过察觉特性的精灵察觉到野生精灵携带道具,再用特定技能从野生精灵身上获取道具或者药品),现在改名为强盗了(即现在打死野生精灵也能偷到物品,所以现在的小偷要尽可能的提高攻击值)。

现在能用的技能有两个——小偷,以及渴望,这两个技能并没有什么本质区别,区别只在于属性不同(小偷是恶系技能,渴望是一般系。)我个人比较推荐小偷,因为小偷能买到 而且,这个技能应对一些岩系精灵和幽灵系精灵不会像渴望那样因为不克制而导致伤害拉胯,或者因为一般打不到幽灵而偷不到。

主流小偷

现在基本介绍说完我们来说说神奥归途洞,神奥归途洞在帷幕市下来再往右走可以到送泉(送泉的草丛可以抓到草苗龟,35级,带猛撞和寄生种子。)

帷幕市

214道路

送泉入口

再攀岩上去

攀岩上去,这个草地可以抓草苗龟

从这攀岩下来,进入洞口就是归途洞穴

好了,归途洞穴的位置说明白了,我们来说一下归途洞穴的产出,归途洞穴的主要精灵是鬼斯通(鬼斯通怪群纯点5*1),单遇的话有大嘴蝠,风铃铃,青铜钟,鬼斯通,彷徨夜灵,夜巡灵以及碎岩遇见的隆隆岩,隆隆石和花岩怪。

其中鬼斯通携带道具诅咒之符(卖商店1500)

青铜钟携带道具金属膜

风铃铃携带道具洁净之符,安抚之铃,刺耳果(偷不到,你打它他就自己用了)

彷徨夜灵,和彷徨夜灵携带道具灵界织布

隆隆石,隆隆岩,携带道具硬石头,不变之石,头盖化石(复活头盖龙),盾甲化石(复活盾甲龙)

花岩怪携带道具烟雾球,以及上述两种化石

归途洞穴入口

值得一提到是归途洞穴的走法,归途洞穴的房间都是随机的 你只有遇到三个带有石柱的房间才能走出去。

带石柱的房间

你进去没有遇见带石柱的房间的话,野生精灵的等级是43-46左右,碎岩是不能遇到隆隆石一家和花岩怪的 。

当你遇见第一个石柱房间之后,野生精灵的等级就会变成50-56级,碎岩也能遇见隆隆石一家和花岩怪。

当你遇见第二次石柱房间的时候,野生精灵的等级就会变成60-65级,碎岩只会遇见隆隆石一家,不会遇见花岩怪。

当你遇见第三个石柱房间,无论你怎么走都会到最终房间冥王龙的反物质世界入口房间,里面有个星星沙子可以捡到,星星沙子每次走过三个石柱房间都能刷新一次),再就可以走出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去归途洞穴的准备,一只小偷宠,我推荐诅咒娃娃,因为隆隆岩一家的舍身冲撞和自爆对娃娃没有用,而且因为幽灵系的原因,必定逃跑。

工具人碎岩,飞行,清除浓雾宠,建议带只飞行系(宝可梦可是我的伙伴!)

还要带个攀岩宠。

以及一只会浸水的图图犬,因为要抓花岩怪和防止鬼斯通出闪。

大概就是这样。祝大家早日出闪 

软件上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