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资讯 → 王者荣耀在昨日推文中荣耀中国节今年将围绕节和重阳节推出新的节日系列活动呢

王者荣耀在昨日推文中荣耀中国节今年将围绕节和重阳节推出新的节日系列活动呢

发布: 更新时间:2022-02-28 09:27:58

“在昨日推文中,荣耀中国节今年将围绕____节和重阳节推出新的节日系列活动呢?”这是王者荣耀2月28日的每日一题问题,有的召唤师不清楚荣耀中国节今年将围绕什么节和重阳节推出新的节日系列活动,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王者荣耀2月28日每日一题的答案!

王者荣耀在昨日推文中荣耀中国节今年将围绕节和重阳节推出新的节日系列活动呢?

王者荣耀在昨日推文中荣耀中国节今年将围绕节和重阳节推出新的节日系列活动呢

(王者荣耀每日一题答案格式:WZ答案,中间不用加空格哦~在公众号消息栏回复即可)

答案:WZ花朝

【荣耀中国节】

新的一年,我们将围绕两大传统节日——花朝节和重阳节,推出新的节日系列活动,一起趣峡谷过节。

花朝春色满园,正值芳菲酝酿之际,赏红、踏青出游、赏花扑蝶方不负春光;

重阳秋景宜人,适逢天高气爽时节,登高望远、遍插茱萸最能心旷神怡。

软件上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