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手机天猫app

手机天猫app

  • 性质:免费
  • 版本号:v15.14.1
  • 大小:102.42MB
  • 更新时间:2024-01-22 16:17:16

扫一扫二维码手机版

评分:
截图
介绍

手机天猫是一款优质的购物软件,用户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商品信息,能够根据你的喜好为你推荐你想要购买的东西,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进行搜索和体验,帮助用户购物更高效,及时在手机上有更好的购物体验,现在还有年货节能够获得更多优惠。

1642403321852966.jpg

活动说明

1 月 16 日 - 21 日,天猫年货买不停(年货节返场),超级红包继续领,跨店每满 200 减 20 元优惠。

手机天猫应用详情

1.帮助用户购买到自己喜欢的商品,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抽取,还有超级多精选会场。

2.年货节返厂,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进行不同的过年服务,帮助用户在手机上就可以进行更好的年货节返厂。

3.是一款用户能够直接在手机上看到不同门槛红包的软件,直接下单当钱花,还可以领取超级红包。

软件功能

1.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进行商场的购买和清理,感受到更多不同的购物保障,及时在手机上就可以进行购买。

2.现在注册还有超级多福利优惠措施,购买更多不同的商品和信息,是一款能够让用户买的舒心,买的放心的软件。

3.不同的会场就会有更加不同的信息服务,及时在手机上就可以进行内部清单购物,能够及时购买到自己喜欢的商品。

1642403397542101.jpg

软件特色

1.每一次更新和进步,都是为了让你买得放心舒心

2.为你的理想生活而努力,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3.希望从这一刻开始,你会喜欢手机天猫的独家惊喜

软件测评

1.手机天猫(Android版)是手机上的天猫(tmall.com),是阿里巴巴集团专门为安卓系统手机用户推出的时尚极速购物的APP。

2.天猫自营店:未来生活体验场,官方自营、专业推荐

3.我们升级啦!新版首页让购物更轻松,大牌每日有新品和限时折扣、品牌活动让你时刻掌握潮流风向;还有正品保障的专业自营集合店,天猫排行榜你可闭眼放心买,理想生活每天都在天猫。

更新内容

1、1.17-1.31陪你过龘年,官方立减商品,8.5折起

2、每满200减30,上不封顶,尽在年货节

3、商品分类升级,挑选好货更便捷

4、天猫搜索升级,点击搜索词领大额红包

5、商品详情AI升级,上线更多AI实用功能

6、闪购官方补贴,每日10/14/20点抢购好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