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霖豚健E馆app

霖豚健E馆app

  • 性质:安卓
  • 版本号:v1.0.0
  • 大小:18.24MB
  • 更新时间:2024-01-15 11:43:41

扫一扫二维码手机版

评分:
截图
介绍

霖豚健E馆是一款专为健身房开发的移动办公软件,功能非常强大,将从前许多线下的工作转换到线上,不仅节省了办公的时间,也提升了办公人员的效率,还是很不错的。办公人员通过霖豚健E馆,可以实时了解健身房的经营状态,方便快捷。

2021-12-25_9-18-37.png

应用描述

专门为朋友们提供便捷办公的服务平台,可以快速的在平台上处理各种工作流程还有处理工作审批等等,提高你的工作效率还有减少一些工作量,是款非常不错的办公软件,随时在线接收最新的工作指示,完成工作。

霖豚健E馆app简介

1.很实用的一款软件,可以自动统计健身馆的经营数据,方便用户更好的管理健身馆,有问题也可以及时发现。

2.多种服务功能,流程审批、课程管理、会员系统、合同系统,用户可以自由选择,解决先关的问题,更好的服务用户。

3.定制课程,方便快捷。用户可以根据时间来定制相应的课程,健身有计划,更好的锻炼自己的身体。

主要功能

1.合同管理,用户可以在手机上一键查看合同,甲方、乙方、合同编号、时间等都可以在软件上看到,非常方便。

2.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用户可以随时查看健身房的经营数据和状态,有针对性的解决经营上的各种问题。

3.是一款专业、高效的健身房综合移动办公应用,可让健身房服务人员直接在手机上轻松完成办公。

2021-12-25_9-18-24.png

软件特色

结合健身房具体繁杂的业务流程,这种全新的办公模式,可以让办公人员摆脱时间和空间的束缚。

办公人员可在任何时间(Anytime)、任何地点(Anywhere)处理与业务相关的任何事情(Anything)。

深度挖掘会员价值,轻松满足健身房对于私教、团课、入场签到、场地预定等业务的一切需求。

软件亮点

会员可通过微信一键约课,在线购卡,分享课程,获取运动数据,全方位提升健身体验。

支持全平台移动化办公,把健身房装进您的手机。管理系统分为免费版和付费使用的高级版,不同选择满足您多种需求。

降低场馆获客成本,深度挖掘会员价值。全平台移动化支持,随时随地把健身房装在手机里。

更新日志

1、全方位化统计分析全部数据信息,智能化系统剖析;

2、技术专业的信息公告随时随地管理,可以立即发布消息;

3、方便快捷的办公管理专用工具,可以多方位管理店面;

4、门店的套餐内容可以由自身设置,有利于能够更好地扩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