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蜘轶优企事app

蜘轶优企事app

  • 性质:免费
  • 版本号:v1.2.0
  • 大小:25.19M
  • 更新时间:2024-01-15 16:12:08

扫一扫二维码手机版

评分:
截图
介绍

蜘轶优企事是一款专业的移动办公软件,功能非常全面。将从前许多线下的工作转换到线上,不仅提升了员工的效率,也让员工的工作更简单,还是很不错的。企业可以通过蜘轶优企事管理员工,了解员工的工作状态,让企业的管理更简单。

2021-12-27_17-20-45.png

蜘轶优企事app简介

1.多样化的功能办款。薪酬管理、审批、入职管理、公告管理、权限管理、人事档案等等都可以在软件上操作解决。

2.员工审批一目了然,审批人、申请时间、申请项目、申请内容等都可以在软件上看到,审批方便快捷,节省大家的时间。

3.授权管理很方便,用户可以在软件上看到某个项目的授权明细。人员、所在部门、授权时间、原因等都可以通过软件展示。

主要功能

1.日常事物审批一站式服务,部门、职级、开始时间、结束时间、加班天数、申请理由等等都很详细。

2.强大的移动办公软件,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办公,即使人在外地,也不影响项目的进行。

3.企业员工档案信息一站式管理,提供员工信息维护,针对员工附件管理、岗位变动、薪酬变动等人员事务进行在线操作。

2021-12-27_17-20-30.png

软件特色

主要是帮助HR来管理企业的,可以让员工档案和信息的更新更加便捷,让工作效率更加快速,提升员工使用体验。

致力于助力企业科学智慧决策,并支持企业个性化业务自主开发。

随时可以针对各种不同的情件在线管理,其操作更加的简单,使用起来也更加的高效哟。

软件亮点

【工作】从本质上释放HR的双手,提高工作效能,提升员工使用体验,助力企业科学智慧决策,并支持企业个性化业务自主开发。

【消息】新闻推送和待办事项一目了然,批准过程实时更新,并且随时可见。

【通讯录】人力资源系统可以帮助公司打破地理和部门界限,整合员工联系信息,并提高员工沟通效率。

【我的】可以在人力资源系统上完成请假,加班,未打卡和审批的工作,从而降低了人工成本。

更新内容

1.随时可以针对各种不同的情件在线管理,其操作更加的简单,使用起来也更加的高效哟

2.根据用户的需求和信息对自己的产品进行分析和管理,让自己的产品可以更加的融合市场

3.提供的各种信息很全面,可以让企业在线管理更加的高效,支持员工资料设置,直接在软件编辑新的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