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鲁小匠app

鲁小匠app

  • 性质:安卓
  • 版本号:v1.0.6
  • 大小:26.86MB
  • 更新时间:2024-01-16 10:10:41

扫一扫二维码手机版

评分:
截图
介绍

鲁小匠是一款专为建筑装修行业打造的服务软件,功能非常全面。企业可以在软件上发布需求,找人、找材料、找活都可以在软件上操作,还是很不错的。鲁小匠将从前许多线下的工作转换到线上,方便了多个行业的从业者,还是很不错的。

2021-12-28_12-03-26.png

应用描述

帮助企业和个人解决建筑装修行业工作中找人、找材料与找活所遇到的难题。

基于对建材行业用工市场的深入了解,遵循专业化的发展方向。

结合多个行业和企业的专业经验,制定了专业的人力资源方法,以满足当地文化和差异的需要。

鲁小匠app简介

1.实用性很强的一款软件,建筑装修人员不足的时候,可以直接在软件上发布人员需求,平台推送,轻松找人。

2.建材采购方便快捷,选择省市、采购工程、要求、图片等都可以上传到软件上,这样可以快速找到想要的建材。

3.一键招工,工种信息、工作要求、发布时间等等都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挑选,招工更简单。

主要功能

1.多个功能板块。建装工招聘、企业职员招聘、二手建材交易、建材租赁、广告发布、车辆运输服务等都有。

2.支持智能搜索,想要什么服务或者行业信息,可以直接键入关键词搜索,一键直达想要的内容,超级方便,值得体验。

3.是互联网+建筑人才跨界合作,运用大数据,解决招工难、劳资纠纷等建筑行业历史遗留问题的全新互联网信息服务商。

2021-12-28_12-03-12.png

软件特色

智能数据匹配,快速找到你想要的工人、工作

突破传统只依靠老乡带单一的找活方式,为工友提供附近招工找活

为千万建筑工友、班组长/工头提供一个工地找活、装修接单、建筑工地招工的移动互联网综合服务

在平台上工人可以一键应聘、接单、找活,大大节省了空闲时间,为工人找活儿提供了高效便捷的途径。

软件亮点

广泛建筑人脉,提供全国建筑工友圈,让您接活招工轻松

发布招工信息,工种可以自定义设置,帮助您快速找到工人

帮工友更快速,更便捷的找到活干

寻找工地干活,附近工地好活优先展示,帮助您快速找到好活

更新日志

针对每一个职位提供招聘计划管理 ,轻松应对快速增长人才需求。

完美支持不同类型员工,在不同情况下走不同的用工申请,比较个性化使用场景。

招聘渠道无论有多少渠道和简历收集来源,也可以一站式处理,为公司获得每一个人才护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