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蓝生脑医app

蓝生脑医app

  • 性质:免费
  • 版本号:v1.6.5
  • 大小:56.83MB
  • 更新时间:2024-01-17 11:13:41

扫一扫二维码手机版

评分:
截图
介绍

蓝生脑医是一款专业的线上医疗服务,功能非常全面。用户可以资软件上线上预约、线上问诊、线上购药等,专家解读,让看病更简单。蓝生脑医上还有很多关于脑健康的资讯,其中有很多都是专家分享的脑健康经验,值得一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体验。

2021-12-31_16-39-08.png

应用描述

蓝生脑医集预约中心、问诊中心、远程中心、专病中心于一体,全方位联通患者、专家、医院,为患者提供一站式脑病云服务。 

蓝生脑医积极构建脑科诊疗线上线下健康服务闭环,致力于解决“好看病”、“看好病”的问题,助力全民脑健康。 

蓝生脑医app简介

1.线上医疗方便快捷。集预约中心、问诊中心、远程中心、专病中心与一体,满足不同用户的就诊需求。

2.脑病一站式服务云平台,急速问诊、专家问诊、复诊开药等都可以在软件上操作,帮助用户解决看病难的问题。

3.支持智能搜索,医院、医生、疾病、科普都可以根据关键词查找相关内容,提升自己对脑健康的认知。

主要功能

1.名医讲堂,疾病知识,名医解读。不仅有图文内容,还有视频讲解、直播讲堂,健康生活不迷路。

2.问诊中心,脑病专家在线问诊。在这里可以看到医生的各种详细细节,擅长科目、所属医院等,非常方便。

3.预约中心,检查治疗,快速预约。可以看到各个项目的具体价格,线上一键预约,不用排队。

2021-12-31_16-38-53.png

软件特色

【问诊中心】通过图文、语音、电话、视频与医生在线问诊

【预约中心】提供磁共振、CT、DSA、高压氧、伽马刀、直线加速器等预约服务

【远程中心】远程探视、远程会诊

【健康中心】健康科普、医学资讯、名医讲堂

【复诊开药】移动开药,医生为复诊患者开具处方,患者支付费用后,药品配送至患者手中

软件亮点

全方位联通患者、专家、医院,为患者提供一站式脑病云服务。

积极构建脑科诊疗线上线下健康服务闭环,致力于解决“好看病”、“看好病”的问题,助力全民脑健康。   

集“资讯”“百科”“咨询”“预约”等模块于一体,积极搭建用户、专家、医院之间的桥梁,服务用户、服务专家、服务医院。  

更新日志

优化部分功能的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