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宝宝巴士app

宝宝巴士app

  • 性质:免费
  • 版本号:v8.6.18
  • 大小:57.63MB
  • 更新时间:2024-01-11 14:28:00

扫一扫二维码手机版

评分:
截图
介绍

宝宝巴士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儿童启蒙软件,内容非常全面的,打造孩子们最喜欢的启蒙软件。这里有海量的优质启蒙内容,图文、音频、视频等都有,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宝宝巴士上有不同年龄段孩子的课程,根据孩子的接受能力设定,助力孩子全面发展。

2021-12-20_13-03-52.png

宝宝巴士app简介

1.还在为宝宝启蒙的宝爸宝妈们可以下载这款软件,多样化启蒙内容,根据年龄阶层设计,让宝宝可以更好的接触新的知识。

2.寓教于乐,将启蒙知识融入到音频、视频中,宝宝在听歌看视频的过程中就学习了知识,轻松掌握,启蒙更简单。

3.不仅可以助力宝宝启蒙,还可以帮助宝宝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习、生活中都有帮助,还是很不错的。

主要功能

1.热门国学故事,陪你度过愉快童年。唐诗宋词、三字经等直接转变成容易记录的儿歌,丰富宝宝的知识,传承优秀文化。

2.培养宝宝的艺术天分,多种百科艺术启蒙,各种益智动画开发宝宝的艺术天分,引导宝宝绘画涂鸦,创造自己想象中的作品。

3.精选童话绘本、宝宝巴士绘本故事,激发宝宝的自主阅读兴趣,培养宝宝阅读力。

2021-12-20_13-03-37.png

软件特色

百科启蒙:涵盖识字启蒙等不同启蒙主题的益智动画,让宝宝趣味识字、认字母,收获知识。

艺术培养:沉浸式启蒙动画,引导宝宝跟随动画涂鸦填色、DIY手工,启迪宝宝的艺术天赋。

益智动画:《奇妙汉字》、《语言识字》、《神奇简笔画》、《宝宝绘画启蒙》

软件亮点

科学探索:带领宝宝探秘科学,了解趣味生活百科和生命由来,让宝宝收获奇妙百科知识。

职业认知:通过让宝宝扮演消防员、医生、警察等职业,认知职业工作日常,激发职业梦想。

益智互动:《宝宝认动物》、《恐龙王国》、《宝宝梦想职业》、《宝宝甜品店》

更新日志

1.修复一些小问题,提升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