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花椒直播app

花椒直播app

  • 性质:安卓
  • 版本号:v9.0.8.1038
  • 大小:91.08MB
  • 更新时间:2024-01-15 11:05:57

扫一扫二维码手机版

评分:
截图
介绍

花椒直播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直播软件,高颜值美女、校花出没,多样化的直播内容,你想看的这里都有。热舞直播、美女直播、才艺直播、户外直播、游戏直播、花样吃播、惊艳视频各种好玩好看的直播都在这里,快来下载体验吧。

2021-12-24_14-51-25.png

花椒直播app简介

1.趣味直播软件,有颜有料,才艺俱佳。喜欢的主播直接关注吧,主播开播的第一时间就可以收到通知,精彩内容不错过。

2.语音交友,认识更多有趣有料的人。交友房间,志同道合的朋友汇聚在一起,畅聊生活、工作。

3.欢乐PK,全国争霸赛。赠送礼物,为你喜欢的主播打call,闪耀全场。互动连线,私信交友,再也不孤单。

主要功能

1.直播视频直播交友软件,没有时间交友的朋友可以下载这款软件,结交更多的朋友,拓展自己的朋友圈子。

2.动态视频每天实时更新,还有直播直播内容回放,错过了直播也不要紧,每天来这里看看,放送解压。

3.3D虚拟形象重磅来袭,酷炫服装、尊贵配饰,强刷存在感,享受帝王般尊贵体验!

2021-12-24_14-51-09.png

应用描述

附近高颜美女校花热舞直播中!花椒直播,不止心动!hay

热舞直播、美女直播、才艺直播、户外直播、游戏直播、花样吃播、惊艳视频……更多好看好玩的直播内容,尽在花椒直播!直播互动、视频交友、语音聊天,现在下载,即刻互动!hay!

软件特色

【花样直播】国风少女、次元萝莉、旗袍媚娘、肌肉型男,百变主播清单让你眼花缭乱、惊艳不已;

【真诚征友】让心仪的Ta不再遥不可及,互动连线,私信交友,颜值萌妹/气质型男帮你赶走孤单寂寞;

【颜值美女】才艺女神撒娇卖萌、唱歌热舞,火辣的舞女郎陪你High,漂亮的人竟然如此有趣。

软件亮点

【附近交友】一定是特别的缘分,与你0.1公里的距离邂逅心动;

【甜蜜声优】萌妹子、萝莉、御姐、烟嗓、低音炮,喜欢哪个选哪个,刷新对声音的认知,随时帮你放空耳朵;

【动态视频】吸睛不腻的短视频集结地,好看的、好玩的都在这里。

更新日志

【短视频】不一样的短视频风格,给您更新颖的小视频体验;

【热门直播】精选优质直播内容,轻松发现热门主播;

【聊天交友】在线交友,语音聊天、唱歌表白、游戏互动任您选;

【附近频道】发现附近的人,查看直播动态,让彼此不再陌生;

【游戏直播】热门游戏在线直播,大神游戏主播在线教学秀操作;

【动态分享】记录直播精彩动态,捕捉镜头下美好瞬间;

【音乐舞蹈】热门歌曲在线点播,热辣舞蹈秀出好身材;

【同城频道】同城直播聊天交友,寻找同城有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