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微好房app

微好房app

  • 性质:免费
  • 版本号:v1.0.2
  • 大小:19.25MB
  • 更新时间:2024-01-15 16:17:13

扫一扫二维码手机版

评分:
截图
介绍

微好房是一款非常好用的买房服务软件,功能非常全面。平台和开放商内部的系统全面打通,房源都是实时更新的,各种房产资讯这里都有,还是很不错的。微好房上的房源非常全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筛选,轻松找到自己想要的。

2021-12-28_9-06-08.png

微好房app简介

1.多样化的功能服务,新房、计算器、门店、经纪人、规则说明都有,从买房、房贷、服务一站式全面解决,方便快捷。

2.支持智能搜索,想要什么类型的房源,直接键入关键词搜索,还可以根据区域、地铁站、小区等来筛选,精确选房。

3.好房推荐,根据用户的浏览意向,每天推荐各种优质房源,多来看看,说不定就有你想要的房源。

主要功能

1.房贷计算器,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帮你计算,各种方式的金额数据一目缭绕,轻松买房。

2.开发商房源在线销售,平台的房源数据和开放商的数据是互通的,一旦有变化,都会及时更新,保证房源真实可靠。

3.开发商置业顾问在线服务,为用户解决买房上的各种问题,同时可以获取更多的房源一手资料,好房不错过。

2021-12-28_9-05-49.png

软件特色

全站同步房源信息,新房情报、楼盘头条及时送达,多维度定制化搜索,贴身推荐心仪新房,省时又省心。

专业咨询师24小时在线,一对一贴心服务,专车接送看房,一站式购房体验,看的舒心买的放心。

覆盖10余座城市90%新房源,您想要的都在这里,真实房源点评,政策、位置、价格、趋势一目了然。

软件亮点

全行业独家公开房源变价历史、小区成交历史、客户看房记录,让您快速辨别房源冷热度,帮您做最合理的买房决策。

房源调价提醒,掌上链家将第一时间告知您一手房源变化信息,彻底摆脱信息不对称,让您绝不错过好房源!

独家市场数据,帮你认识市场行情,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独家第一手数据。你来,就有惊喜!

更新内容

1、想要买房的小伙伴随时都可以前来这里,提供最新也是最全面的房源信息给你了解;

2、活动提供的相当全面,都是真实的房源信息展现在上面去给你了解;

3、一手资源信息不容错过,不在担心自己错过了一些比较好的房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