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掌上公交app

掌上公交app

  • 性质:免费
  • 版本号:v6.3.5
  • 大小:115.48MB
  • 更新时间:2024-01-11 15:26:27

扫一扫二维码手机版

评分:
截图
介绍

掌上公交,顾名思义,是一款为公交出行打造的服务软件,功能非常全面。用户通过这款软件不仅可以乘车,还可以查询车辆的到站信息,是国内领先的实时公交查询软件。掌上公交支持扫码乘车,有了这款软件,即使没有带现金,也可以先乘车,后支付。

2021-12-20_17-28-01.png

掌上公交app简介

1.很实用的一款软件,公交到站情况实时查询,可以自动定位最近线路的车辆,计算车辆预计到达时间,出行更便捷。

2.扫码乘车,方便快捷。有了这款软件,再也不用担心没有零钱的情况了,开通乘车码,随时坐公交。

3.地图导航,周边美食、商圈、生活娱乐区域一目了然。还有实景导航功能,线路指引清晰明确,根本不会有迷路的问题。

主要功能

1.线路收藏,出行方便快捷。用户可以将自己经常乘坐的路线收藏,需要查询的时候一键直达,节省查询的时间。

2.实时公交,车辆到站预计时间,还有实时路况,轻松掌握。车辆所在站点、距离站点一目了然,有任何变化也可以第一时间知晓。

3.线路规划,基于AI智能算法,每一次的出行都为用户打造多条出现路线,避免最拥堵的路线,快速出行。

2021-12-20_17-27-46.png

软件特色

全新界面:界面简洁易用,重要信息清晰获得。

附近线路:精确查找附近线路,自由切换乘车站点,轻松选择乘车站点。

车辆到站信息:还有几辆车、还有几站到实时掌握,缓解您等车焦虑,避免错过车辆。

地图模式车辆定位:选择乘坐目标车辆,实时位置一目了然。

软件亮点

车来了车到哪了?公交车还有几分钟到?公交车还有多远?公交实时情况轻松掌握,还可预设响铃提醒。

简单且强大的查车神器,自动定位显示最近线路车辆,并自动判断马路两侧同站名线路车辆。

去哪儿?结合公交动态信息、首末班发车信息及路径距离等多维度的精准换乘方案。

更新日志

1:运行更轻更流畅;

2:修复已知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