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北极兴安app

北极兴安app

  • 性质:免费
  • 版本号:v4.5.0
  • 大小:96.76MB
  • 更新时间:2024-01-15 16:04:59

扫一扫二维码手机版

评分:
截图
介绍

北极兴安是一款很好用的本地新闻资讯软件,这里有新闻资讯、电视直播、民生服务等多方面的内容,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天下大事。同时北极兴安也是一款本地生活服务。日常缴费、快递服务、健康信息、景点门票预定、移动充值等多方面的服务都有。

2021-12-27_16-24-49.png

北极兴安app简介

1.新闻资讯主要是新安本地的内容,推荐内容、黑龙江新闻、短视频、直播、区县资讯、党政资讯等等都有。

2.全面的日常交通出行服务,代驾服务、车牌遗失补办申请、公交查询、路况查询等,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非常实用。

3.支持智能搜索,想要了解本地资讯或者相关的服务,可以直接键入关键词搜索,一键直达你想知晓的内容。

主要功能

1.慢直播展示大兴安岭多个区域的风景,如果是来这里旅行的用户,可以下载这款软件,了解一些资讯,对于旅游还是很有帮助的。

2.接入本地政务服务、民生服务、基础服务。有相关的需求,用户可以直接在软件上申请或者咨询,非常方便。

3.是兴安人必备的资讯软件,海量优质资讯每天实时更新,时政新闻、民生资讯、日常娱乐新闻等等都有。

2021-12-27_16-24-33.png

软件特色

所有的政务服务都能在这里高效的完成,为大家的工作带来了极大便利且各种信息也能及时了解。

带来数字化的业务管理模式用户还能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专属定制,还能提供各种不同的帮助方案。

用户可以享受便捷的业务云服务,通过和多方机构的强强联手带给大家更加舒适和流畅的使用体验。

软件亮点

为有需要的朋友带来了很多高效便捷的移动化办公管理板块,让大家的工作都能在这里高效的完成。

在这个软件当中每一个用户都是有专属的账号的,所有的信息发布都能够保证他的真实性,让你及时了解到最新的情况。

以互联网技术为已通过优化不同的办公机制,加速城市的智慧化发展不断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很不错。

更新说明

优化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