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友爱婚恋app

友爱婚恋app

  • 性质:免费
  • 版本号:v1.0.8
  • 大小:77.9MB
  • 更新时间:2024-01-15 16:25:10

扫一扫二维码手机版

评分:
截图
介绍

友爱婚恋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社交聊天软件,功能非常全面。用户可以在软件上结识各种兴趣相投的朋友,分享快乐,还是很不错的。在友爱婚恋有多样化的社交聊天方式,用户可以自由的选择,建立真实、健康的社交关系,趣味交友,就在这里。

2021-12-28_10-37-51.png

友爱婚恋app简介

1.趣味聊天交友软件,平台上的用户都是经过身份认证的,真实可靠,旨在打造一个真实、安全的聊天交友环境。

2.有些朋友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有太多时间聊天交友,就可以下载这款软件,拓展自己的朋友圈,认识更多的朋友。

3.尽情友爱,左右滑动,遇见你的怦然心动。平台上用户的身份信息还是比较全面的,可以帮助你快速了解。

主要功能

1.多维资料,让你成为最有吸引力的人。你可以在资料卡片上展示自己的照片、个性化,吸引兴趣相投的朋友。

2.附近交友,轻松认识新朋友。用户可以在软件上看到附近有哪些人在使用这款软件,感兴趣就直接搭讪吧。

3.秉承“随时随地发现爱”的宗旨,致力于打造在中国长期发展的道路,并成为最佳的婚恋服务机构,为单身人士提供婚恋交友服务。

2021-12-28_10-37-33.png

软件特色

在这里,不怕圈子小朋友少,不论长相与学历,全民大众交友、同城相亲、线下约会,真正帮你摆脱单身烦恼。

会员资料丰富,信息真实,方便操作,来这里寻找与您相亲相爱的另一半吧,找对象、找恋人,一个人生活太寂寞,二个人一起才快乐。

这里为80-00后单身男女提供最IN的交友互动平台,寻找你的TA一起来约会,可靠真实的婚恋平台。

软件亮点

实名认证:智能AI全球证件审核,可识别全球130个国家证件,准确率98%。保证网络交友安全性。

智能翻译:多语言即时翻译解决你的语言障碍,让交流跟简单。

大数据匹配:填写择偶要求大数据匹配异性,每日精准推荐,让择偶更简单。

高级搜索:高级搜索为您节省更多择偶时间。

付费认证:付费认证过滤掉 大多数无相亲。

更新内容

1.修改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