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智链数科app

智链数科app

  • 性质:安卓
  • 版本号:v3.2
  • 大小:57.1MB
  • 更新时间:2024-01-16 10:19:31

扫一扫二维码手机版

评分:
截图
介绍

智链数科是一款专业的供应链综合服务软件,功能非常全面。将从前业务上许多的工作从线下转化到线上,不仅提升了员工的工作效率,还节省了工作的时间。智链数科上的板块分类非常详细,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线上解决各种问题,方便快捷。

2021-12-28_13-13-54.png

应用描述

智链数科是河南浩德智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款移动端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是浩德智链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PC端的配套工具。旨在帮助平台用户在移动端(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业务查询和业务办理,提高用户业务办理效率,提升浩德智链平台客户服务体验。

智链数科app简介

1.很实用的一款软件,智能云单管理,包括云单查询、开单查询、云单兑付清单、我的额度等等多方面的功能。

2.移动办公台,供应链可以通过这款软件相互沟通交流,问题可以通过信息的方式传递,收到信息的第一时间就会提醒用户。

3.支持智能搜索,不管是消息还是服务项目,都可以根据关键词来寻找,非常方便。已读未读一目了然,管理更方便。

主要功能

1.手机端和电脑端的数据是相通的,所以即使不在办公室,也可以使用手机来处理各种突发问题,方便快捷。

2.待办事项标记,需要处理的问题如果比较多,就可以使用这个功能,根据问题的重要程度来决定优先级,保证项目进度。

3.便捷的流程审批、实时的日程共享等功能,满足企业内部轻松沟通、智慧管理、高效协同的需求。

2021-12-28_13-13-40.png

软件特色

有效开展高效合作,全员高效营销协作:内外链接为伙伴赋能;

实现业务协同与管理:流程链接业务,简单高效且安全,数字化销售管理;

精细化管理线索,连接销售全过程,能实现通讯录好友添加。

软件亮点

所有员工的高效营销合作以及内部和外部联系使合作伙伴成为可能

实现业务协同管理和流程链接业务,简单、高效、安全

数字化销售管理,精细化管理线索,连接整个销售流程。

更新日志

1、运输模式

好用的多种运输设置,大家就能很好的享受多种运输的后台。

2、开单便捷

很便捷的享受好用的开单,感受有趣的多种好用的设置操控。

3、云单查询

支持大家能够很好的查看云单内容,在云空间很全面的查看。

4、管理额度

海量优质的额度管理,系统里面很好的完成多种额度信息。

5、兑付清单

支持大家能够申请兑付,完成很多不同的清单数据管理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