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智驾培豫快端app

智驾培豫快端app

  • 性质:安卓
  • 版本号:v1.1.1
  • 大小:44.9MB
  • 更新时间:2024-01-16 10:26:41

扫一扫二维码手机版

评分:
截图
介绍

智驾培豫快端是一款专业的学车软件,是面向广大豫快学车盛康驾培学员们打造的移动端智慧学习服务软件,功能非常全面。智驾培豫快端上有家校服务、题库练习、学员中心等,满足用户学车多方面的需求,同时解决学车上的各种问题。

2021-12-28_14-17-50.png

应用描述

针对豫快学车盛康驾培学员自己的一体化学车平台。功能非常全面。智驾培豫快端有家校服务、题库练习、学生中心等,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解决学习驾驶中的各种问题。想要学车的用户,不妨安装体验体验!

智驾培豫快端app简介

1.实用性很强的一款软件,题库实时更新,全真模拟试题,通过率高。平台上的题目多种多样,全方位练习。

2.多个板块功能,科一考学介绍、考试安排、全员督查等,为用户展示最详细的学习流程、考试事项,让驾考练习更简单。

3.错题本、顺序练题、专享练习、图标技巧、模拟试题、模拟记录,轻松学习,快速拿驾照。

主要功能

1.集团自主驾校,规范化管理,品质化服务。拿证流程、在线签约、报名信息、体验受理,还可以在软件上选择驾校校区。

2.学车分享平台,分享自己在学车上的各种趣事,好友点赞评论,学车动态,有问题也可以在这里提出来。

3.由河南星石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是针对豫快学车盛康驾培学员自己的一体化学车平台,致力于建设好郑州的驾培行业市场。

2021-12-28_14-17-28.png

软件特色

多维练习:顺序练习、随机练习、章节练习、强化练习、未做题练习、错题收藏、难题收藏,科目一、科目四轻松满分;

全真模拟:真实再现考试场景,学习更有效,考试通过率大大提高;

学车视频:看完科目二、科目三视频再听教练上课,更容易掌握操作方法;

云端同步:登录做练习,进度一键同步,手机、电脑、平板自由切换,随时随心。

软件亮点

模拟考试:全真模拟考试,包含2013年新施行的新交规考题。

错题汇总:自动收录错题,加强对驾驶员考试易错题、常考题的练习。

驾考技巧:突出操作实用性,提升驾驶技能,培养良好驾驶习惯和保证公共道路安全。

交通标志:图文并茂,介绍各类交通标志,并附带说明,安全行驶要常看。

视频讲解:视频讲解科目二场地五项、科目三路考视频,专业教练员示范标准操作。

更新日志

良心教学

全心全力为学员服务

公开透明

拒绝吃拿卡要,省时省心

品质保证

专业教练 学车无忧

服务保障

最快时间拿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