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洋葱学园-原洋葱数学app

洋葱学园-原洋葱数学app

  • 性质:免费
  • 版本号:v7.52.0
  • 大小:83.9MB
  • 更新时间:2024-01-22 15:27:13

扫一扫二维码手机版

评分:
截图
介绍

洋葱学园app是一款手机学习软件,这里包含了大量的学习资源,有了这款软件尅一让用户快速的提升自己的学习掌握能力,还通过多种不同的学习方式来帮助学生找到自己合适的学习方式,大大的提高学习的效率,欢迎大家来下载体验!

1642384832533292.png

洋葱学园app简介

1.这里提供的所有学习内容都是免费提供的,大家可以在这了学习到各种科目的知识,小中高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教学学习的资源。

2.专注于研发小学、初中、高中等各种科目的学习同步教材,将全部的学习内容结合,帮助学生实现了更加智能化的学习体验。

3.授课的方式采用了更加有趣的动画视频还结合了老师更加幽默有趣移动的讲课方式,让你的知识学习不再困难。

应用亮点

1.AI辅助难易度自由的进行切换,满足不同阶段学生的学习需求,复习、预习、日常的学习都可以在这里解决。

2.精编了各种动画形式的学习视频,让所学习的知识更加生动直观的理解,引入生活的常识,抽象的概念一学就懂。

3.非常棒的学习软件,很多的课程学习都是免费的,各种学习的方式都可以满足你,让你的学习过程变得更加简单。

1642384858174862.png

应用特点

1.洋葱学院原名洋葱数学,新版本做了不少改动,涵盖了小初高各学科的所有内容,视频课程完美同步课本教材,让你紧跟学习节奏不掉队!

2.把数字化视频课程和人工智能技术进行融合,以100%人机交互的学习方式,为家庭与学校提供高品质普惠教育服务。

3.小初高数学、物理、语文、化学这里都有,同步校内课本教材,单个知识点一一讲解。

应用测评

1.用知识比拼排行榜,校园、班级PK榜首花落谁家?快来挑战属于学生的竞技场!

2.丰富课程,海量题库,好玩的竞技场练习模式和考试模拟,让孩子获得好成绩的同时,轻松爱上学习,赶快下载洋葱学院app开始体验吧!

3.洋葱试炼场,解suo你的荣耀:是“青铜”还是“王zhe”?用知识比拼排行榜,校园、班级PK榜首花落谁家?快来挑战属于学生的竞技场!

更新内容

洋葱小喇叭~

研究员们,很高兴的宣布我们又进行一轮新的更新~

洋葱可以搜单词啦,权威词典让英语学习更加轻松~还不来试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