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资讯 → 地下城堡3魂之诗祈雨者副本怎么打(地下城堡3魂之诗祈雨者副本快速通关攻略)

地下城堡3魂之诗祈雨者副本怎么打(地下城堡3魂之诗祈雨者副本快速通关攻略)

发布: 更新时间:2022-02-11 16:10:30

地下城堡3魂之诗祈雨者副本怎么打?祈雨者副本快速通关的方法是什么?在地下城堡最新的副本中,祈雨者boss也是比较难打的一个,有很多玩家都不知道这关怎么打,感兴趣的小伙伴就—起来看看吧!

2022-02-11_16-08-48.png

祈雨者副本通关攻略

1,首先这个祈雨者是多段伤害,并且还会有恐惧效果,同时攻击还可以百分比致盲的效果,如果是两个怪一起攻击,就会必然失败;

2022-02-11_16-08-53.png

2,阵容选择:双奶(练度不高的话,单奶肯定扛不住),晨晨(带救赎铭文,先发),铸魔人(带先发,随缘损毁,能挂上损毁最好),狗子(老样子,先发,激励符文);

2022-02-11_16-08-59.png

3,食物选择:这里我们选择的是输出类型的食物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地下城堡3魂之诗祈雨者副本通关的详细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软件上新 查看更多